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蝙蝠俠 Batman The Dark Knight預告片

我不太算是一個喜歡美式英雄漫畫電影的觀眾

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我沒有這樣的生活經驗

或許我應該這麼說

我並不是看英雄漫畫長大的(事實上我根本不太看漫畫)

所以在我的成長過程當中

"超人"、或是"蝙蝠俠"之類的電視影集並沒辦法引起我很大的共鳴

不過在我念大學的時候

蝙蝠俠的電影倒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過吸引我的倒不是蝙蝠俠本身

而是導演提姆波頓說故事的方式

總之,我也就這麼開始看這些科幻英雄電影

隨著越來越先進的電影科技

漫畫裡飛天遁地的英雄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英雄坐駕都變的容易了起來

我們也更容易的欣賞到充滿聲光效果的英雄電影


208年7月最新一部的蝙蝠俠電影又要上映了

以下是影片連結



有個人拿1989年的電影照著2008年的預告依樣畫葫蘆的剪接了一遍

說真的做的還有模有樣的



不只這樣

1967年的版本也有



很有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