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HTC Touch Diamond PDA Phone

雖然我中了很深的蘋果毒,也非常認真的考慮買下傳言中即將上市的3G iPhone,但是我還是不得不佩服HTC這家公司。



一直以來,台灣的電子廠商總是專精於硬體的研發與製造。我們能夠製造出耐用、品質優良的產品,卻時常創造不出"讓人無論如何都想掏錢購買"的產品。這也是為什麼如果你想買台價格實惠、功能多樣並且規格最新的電腦,那麼Asus或是Acer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而如果你想要的是悠閒的午後,坐在咖啡廳裡能彰顯你挑選手提電腦的品味,那你可能會選擇Vaio或是Macbook。也許很多人會嗤之以鼻,但我們不得不否認,像是SONY或是APPLE這樣的公司,的確生產了許多讓消費者"不管它功能是什麼,我就是要一個"的產品。

而我也必須承認,我很有可能放棄我期待已久的3G iPhone,而轉投HTC Diamond。你問我為什麼?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隻手機完全擊中我的要害,讓我幾乎要舉雙手投降。


非常簡潔俐落的正面


告訴我有哪隻手機的背面比它美?





看看它的廣告吧!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這隻手機除了在硬體外觀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外,最重要的是,過去台灣IT廠商較不著重的軟體以及user interface部分,HTC Diamond有了長足的進步。也難關這次HTC Diamond一當場就技驚四座。

如果你還不知道HTC是哪個台灣廠商,告訴你,就是宏達電。也難怪最近它的股票總是表現亮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