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All New 24" iMac


新的24" iMac終於入手

由於舊的VAIO螢幕太小

一直想要買台新的桌機

本來上個月想買台舊款的iMac

結果到了門市之後發現也沒貨了

只好等新款上市之後再說

期待了半個月終於把這台24吋的iMac扛回家


(這箱子好高啊!!)


這畫面讓我想到獅子王




(聞起來沒有鮪魚罐頭香!!!)





眼神好無辜







踩踩看這個遙控器


順便踩一下你的VAIO


主人...別看蘋果了...看看我吧!!





我在這裡啊!!!






你看我多賣命...還表演頭部倒立...





算了...我也去看PTT當鄉民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