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Lanborghini Murcielago

除了Testarossa之外

我一向不是法拉利的車迷

雖然說擁有一輛法拉利是大部分男人的夢想(對我來說也是)

但是因為某種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原因

我喜愛Lamborghini更甚於Ferrari

我想最可能的原因是 我小時候第一輛玩具車是Countach

正確的來說 第一輛玩具車是De Tomaso Pantera

但我卻是到了國中才認得這輛車

在此之前我不知道De Tomaso是什麼東西

所以 Countach算是帶領我進入跑車殿堂的啟蒙老師XD

從Miura到現在的Gallardo除了當年的Diablo車系我比較不愛之外

Lamborghini始終帶給我視覺上的震撼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家車廠那我會選擇用"驚世駭俗"這四個字

二十幾年前看到汽車雜誌上的Countach

我覺得她簡直像是外星人侵略地球的武器

對我來說 現在看到Countach 感覺跟二十年前差不太多

現在看Lanborghini Murcielago 就像以前看到Countach一樣

而且還越來越像外星人的武器

不信的話 你看看這影片

沒有留言: